團體會員簡介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1.電力是國計民生及企業發展的重要基石,「穩定供電」一直是台電人的使命,我們當掌握環境、社會與科技的發展脈動,與時俱進;善盡愛護地球的責任,致力以合理成本提供社會多元發展所需的電力。
2.能源事業取之於地球,本公司將珍惜資源恪守法規,以積極的態度發展再生能源,及導入低碳、低汙染的電源;整合電廠與在地資源做好生態維護;培養同仁綠色態度履行綠色生活,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建立綠色供應鏈,將行動影響力擴及社會,朝綠色企業發展。
3.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民眾對電力品質與服務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將加強顧客關係管理,依不同用戶與企業需要,透過科技化、智慧化提供差異性的有感服務,實踐電利生活。
4.近年來獨立發電、汽電共生及再生能源業者加入系統,電力來源轉趨多元,本公司將秉持開放的態度,與所有的電力供應夥伴及利害關係人,共同努力以合理成本做好穩定供電。
5.因應未來電力市場的挑戰,我們將逐步轉型從機關體走向企業體,落實成本意識與創造企業價值,以提升經營效能,追求公司永續經營。
 
公司名稱(英) Taiwan Power Company
公司名稱(中)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楊偉甫
聯絡人 (公開)總機:02-23651234 (公開)24小時客服專
E-Mail (與協會聯繫窗口)d5460201@taipower.com.tw
聯絡電話 02-8078-2266
傳真號碼 02-2682-2793
公司網址 https://www.taipower.com.tw/tc/index.aspx
地址 10016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2號
智慧型電網相關產品
其他產品

回上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