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簡介

進金生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進金生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為國際頂級光電大廠–友達光電的事業夥伴,在台灣及全球市場均已合作多年。早在1994年,進金生實業即已投入液晶顯示裝置市場,全面滿足各類液晶屏幕之需求,信譽卓著。近年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及發展再生能源政策,進金生實業與友達光電攜手合作,全力拓展太陽能光電事業。從系統設計規劃、政府補助方案申請、市電併聯申請代辦、施工監造、系統定期維護及保固等提供客戶全方位一體化服務,建造永續發展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安全、健康、快樂、誠信、分享』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2017年為提升綠能產業專業領域,公司與台南知名大學合作成功完成智慧型電網示範站。在智慧型節能系統基石上大躍進。
 
公司名稱(英) ACMEPOINT ENERGY SERVICES CO, LTD.
公司名稱(中) 進金生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黃舉昇
聯絡人
E-Mail
聯絡電話 07-3347879
傳真號碼 07-3340635
公司網址 http://solar.acmepoint.com/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4樓之3
智慧型電網相關產品
  • 1. 併聯型太陽光電系統
  • 2. 獨立型太陽光電系統
  • 3. 智慧電網
其他產品
  • 太陽光電抽水系統、HEMS住宅電能管理系統、住宅型儲能系統

回上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