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簡介

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60年來,中興電工,洞悉全球環境變化,精準掌握市場脈動,以求變、創新的經營精神,一路披荊斬棘,不斷為企業創造新的競爭優勢,如今已發展出六大事業群,在國際產業舞台上大放光芒。中興電工,是台灣最大的電力設備供應商,自2008年投入新能源事業以來,致力開發節能減碳設備,針對全球減排行動,推出最立即有效的解決方案。
21世紀是氫能的時代,燃料電池是利用氫氣來發電的一項綠能技術,中興電工所推出的ME2Power的燃料電池,透過全球最先進的重組技術,將甲醇水轉換為氫氣供應燃料電池使用,氫氣即產即用,能徹底解決使用氫氣所帶來的各種問題。除了燃料電池系統,中興電工還積極開發微電網產品,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隨著未來全球節能減碳與污染防治等議題不斷升溫,減排已成為一項普世價值。在此綠色大潮來襲之際,中興電工擁有堅強研發能力與專利盾牌雙重優勢,將可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

 
公司名稱(英) CHUNG HSIN ELECTRIC&MACHINERY
公司名稱(中) 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江義福
聯絡人 王書蕾
E-Mail TW015586@chem.com.tw
聯絡電話 03-328-4170 #5925
傳真號碼 03-3284155
公司網址 http://www.chem.com.tw
地址 23552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01號3樓
智慧型電網相關產品
  • 數位型電子電表、SMART GRID、Fuel cell back-up power system、Methanol Reformer、
  • DC/DC Converter、5/10/15/50KW智慧型逆變器、5/15KW家用型微電網系統、混合型儲能微電網系統
其他產品
  • Switch-gears and combined Switch-gears、sf gas insulated circuit breakers、5kva-3750kvadiesel engine ac generator set/unit、SCADA System、FTU/DTU/TTU、iEDG and RTU.

回上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