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簡介

華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華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不僅是國內知名的綜合性重電大廠,也是信譽卓越的績優上市公司(1519)。自西元1969年成立以來,秉持「品質、參與、福祉、永續」的一貫經營理念,以「勤奮、誠懇、務實、追求卓越」的華城精神,兢兢業業,努力不懈。目前在國內北、高兩地及北美皆設有營業據點外,更有三座工廠分別座落於桃園縣中壢工業區及觀音工業區,主要生產電力變壓器、配電變壓器、非晶質鐵心節能變壓器、高低壓配電盤及各種配電設備等重電機產品,產品線最為齊全,各產品之品質及服務皆深獲國內外顧客的一致肯定。不但是國內最早榮獲ISO 9001、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及ISO 14001環境管理認證、OHSAS18001認證的重電業廠家,更於2001年成立Six sigma Office持續進行專案改善活動。2003年華城電機在中國湖北省正式成立華城電機(武漢)有限公司,生產各型配電及電力變壓器,並研發製作110kV 31.5MVA變壓器成功,取得國家變壓器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試驗定型合格,已成為兩岸台商建廠最值得信賴的品牌與最佳的合作夥伴。更藉由完整重電設備生產技術的專業整合,積極發展再生能源領域,已興建完成全台最大永安鹽灘太陽能電廠(4.6MW)、屏東縣政府養水種電計畫太陽能電廠(1.3MW)、大陸山東地區太陽能電廠、外銷風力發電用重電設備、低噪音變壓器、電動車充換電設備等,並積極開發非晶節能變壓器持續配合政府政策推廣再生能源產品之發展。 華城電機長期耕耘外銷市場,成績卓著。不僅是國際品牌奇異公司的長期重要戰略夥伴,也獲得其他國際大廠及電廠的廣泛青睞。 長期製交電力變壓器深入美洲、澳洲及中東電力市場。除2004年華城製67kV 33.6MVA變壓器KEMA(美國)實施短路電流試驗合格,為國內唯一正式通過該等級測試之變壓器製造廠外,更於2012年2月華城電機在產品品質及技術驗證上再次創下了新的里程碑,將自主設計生產之230kV 240MVA變壓器遠赴荷蘭KEMA通過最嚴峻的短路試驗成功,成為國內唯一通過短路試驗認證之電力變壓器製造廠,樹立業界技術與品質領先的新指標!。2008年外銷營收比例已接近全公司營收50%。2010~2012年更有10台345kV、355kV/400MVA、 450MVA、500MVA超大型變壓器外銷商轉實績。一支獨秀的優異外銷表現更是讓同業望其項背,也確立了華城電機在國內重電產業的領導地位。 華城電機為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不斷致力於產品的品質改善與創新發展、提供24小時無間斷服務及69kV、161kV備用電力變壓器緊急復電計劃,深獲國內各大企業肯定,確保高質量的安全用電。並以創新研發來營造更優質的產品及完善售前、售後服務系統,朝製造與服務相結合(二級半產業)、永續服務顧客,不只讓顧客滿意、更令顧客驚喜為目標而努力,來回饋顧客及社會。
 
公司名稱(英) Fortune Electric Co., Ltd.
公司名稱(中) 華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許邦福
聯絡人 林佳慶
E-Mail jackylin@fortune.com.tw
聯絡電話 03-4526111 ext.265
傳真號碼 03-4621110
公司網址 http://www.fortune.com.tw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壢工業區吉林路10號
智慧型電網相關產品
  • 智慧電表
  • 電動車之充電設備
  • 電力變壓器監測終端(RTU)、配電變壓器監測終端(TTU)
  • 變壓器鐵心接地電流偵測器(CCD)
  • 太陽能發電系統建置工程
其他產品
  • 電力變壓器、配電變壓器、配電盤、開關設備

回上頁

top